TPEairport.jpg

去遠一點的地方旅遊,免不了的需要轉機,轉機只是比直飛多了幾道程序,其實不複雜也不可怕喔!
這裡和你分享轉機的流程

轉機

下飛機 à 通過轉機安檢 à 下段航程登機門 à 登機

已領有下個航段登機證

如果你

a確認已有下個航段的登機證
b行李已直掛到目的地或沒有托運行李

c持有有效過境簽證(transit visa)或是不需要過境簽證

 

那麼可直接帶著隨身行李,依照轉機指標(TransitTransfer)前往轉機旅客安全檢查櫃台通過轉機安檢後依機場螢幕上的航班資訊前往下段航程的登機門等候登機


stock-photo-yellow-arrivals-transfer-sign-at-a-international-airport-85993231.jpg
*轉機指標示意圖
 

無下一航段登機證

還沒領取下個航段登機證的旅客,下機後應先前往轉機櫃檯報到,並領取下個航段的登機證,再前往轉機安檢區。

如果你的行李只掛到轉機點的話,千萬記得要領取行李,重新托運行李,再前往安檢。

小提醒

  • 每個國家對於過境規定都不一樣,有些國家過境不須簽證,有些國家須申請過境簽證(transit visa),有些國家則須辦理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務必在出發前事先確認並辦妥相關手續喔!

      *台灣旅客經由大陸地區轉機,務必攜帶台胞證

 

祝大家旅途愉快、平安、一切順利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飛機 轉機 出國
    全站熱搜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