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在職同學想出國進修,但是可用時間較短或不需要取得學位,可以考量工作需求,選擇證書式課程。證書本身除了授課單位的認可,有些也經過國際承認的單位認證,在職場上效能更大。英國倫敦Bayswater CollegeDigital Marketing課程同時獲得學術及實務單位Digital Marketing Institute認證,學生來自世界各地一百多個國家,課程中包含參訪、團體專題及業界人士經驗分享。每期課程為期4周,有機會與來自GoogleLinkedin、微軟、臉書等公司的主管對談,瞭解業界生態及所需技能,進而充實自己,符合現代職場潮流。英文程度無法立即進入行銷課程的同學,可以選修本校的英語課程。

1.jpg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Accelerated Certificate Programs (ACPs) 課程一期11周,涵蓋領域多元,從商管、行銷、人力資源、專案管理,到媒體傳播、英語教學,以致理工科的系統設計、資料分析都有,可依自己的興趣選擇。

ACP課程上完有機會參加為期3個月的實習,每周工作20-35小時,因地利之便,提供實習機會的公司多為橘郡或洛杉磯周邊的科技公司或廠商,其中不少是世界知名企業。

若上兩期ACP課程,並完成了3個月實習,便有資格參加
最長1年的OPT (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這表示學生能以學生簽證在美國從事有薪工作,最長可達1年時間。在名校取得的證書和學術知識,加上在國外企業工作1年的經驗,為你的履歷加分!
圖片1.jpg

圖片2.jpg

工作有瓶頸想進修?沒有一年的時間來唸學位嗎?丟個訊息給vipedu168@gmail.com,幫你挑選最適合的證書課程,為你的履歷大加分!

arrow
arrow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