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way可稱為銜接課程或橋樑課程,協助學生在兩種學制間順利轉換,像是有些國家要求台灣高中生要先上Foundation才能進大學;有些課程則協助同學轉換領域,或彌補前一學歷的成績不足,例如Pre-masters。不少學校將Pathway課程委由專業教育集團負責,整合課程、住宿與學生管理。較大的教育集團包括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INTOKaplanKings EducationNavitas 、Oxfor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Study Group等等。

  

或許有人會認為成績不好的人才需要唸pathway其實不。越來越多學生透過Pathway轉換跑道,或作為修習學位課程前的準備,讓自己提早適應國外的生活及教學方式,在學位課程表現更好。加上Pathway課程長度從3個月到12個月不等,有些課程還能抵學士或碩士學分,即便在學位課程前加上Pathway課程,取得學位的總修業長度也不一定會比正規修業時間超出很多

 

以上的集團在英國和美國皆有分校,CEG在法國、荷蘭與瑞典另有分校,INTOKaplanNavitas還有澳洲分校,Study Group則是在荷蘭及愛爾蘭也有分校。教育集團多半與特定大學合作,授課地點在合作大學的校園內,例如INTO Saint LouisCEG LondonStudy Group DurhamKaplan Glasgow等Pathway課程結業成績達到大學門檻,即可直升該校就讀學位課程;也能以Pathway的結業成績申請其他可接受的學校。某些分校不與特定大學合作,學生對未來科系和學校有較多選擇,像是INTO LondonKings Education等。

指考剛放榜,昨天就有學生及家長來詢問目前申請到國外唸大學是否來得及,
其實來得及哦學士Pathway課程通常一年有不只一次開課日,若是學生需要先上英文課程再進入Foundation,時間上是可以安排的。如果學生有IELTS 5分或TOEFL 75分成績,有可能不必上英文課就直接上Foundation

 

Cafe戶外用餐區下望.JPG

Lecture thetre.JPG

INTO London reception.JPG

教室電腦設備.JPG

電腦教室.JPG

Lecture theatre.JPG

 

arrow
arrow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