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lectronic System for Travel Authorization (ESTA)電子旅行許可 

短期遊學?陪小孩去開學?探望在美唸書的親友? 在美國轉機去其他國家? 在線上辦理ESTA,方便快速花費少。

 
1. 申請資格:

(1) 在美國停留90天以下, 從事商務旅遊活動轉機或上課每周時數18小時以下,即申請ESTA

(2) 持以下國家護照,並備有回程或後段機票。

Andorra, Australia, Austria, Belgium, Brunei, Chile, Czech Republic, Denmark, Estonia, Finland, France, Germany, Greece, Hungary, Iceland, Ireland, Italy, Japan, Latvia, Liechtenstein, Lithuania, Luxembourg, Monaco, Netherlands, New Zealand, Norway, Portugal, Republic of Malta, San Marino, Singapore, Slovakia, Slovenia, South Korea, Spain, Sweden, Switzerland, TaiwanUnited Kingdom

2. 費用: US$21 (家人一起申請時,一張信用卡可支付不只一筆申請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 護照、護照相片頁電子檔

   (2) 緊急聯絡人姓名及聯絡方式 (人境美國則需在美居住地址和當地聯絡人資料)
   (3) 在台地址英譯父母姓名音譯;有工作經驗者請準備職稱、公司名稱和地址的英文寫法
  (4) 
信用卡
      
(5) 出國上課請備學校上課通知信 (含課程名稱與日期、學校地址及電話)

4. 審核時間: 20分鐘   (在某些情況下審件時間會較長,最晚會於申請後72小時內回覆結果)。

 

ESTA的申請很簡便,只要6個步驟,文件準備齊全的情況下,可以在15-30分鐘內完成。

申請系統: https://esta.cbp.dhs.gov/disclaimer

*表格請以英文填寫

首頁右上角有不同語言介面可以選,以下用中文介面為例(註一)

1 首頁選語言.jpg

點選創建新的申請之後選個人申請

1-1首頁選個人申請.jpg

出現"安全通知",點選確認&繼續

1-2首頁安全通知.jpg

1. 免責聲明Travel Promotion Act 2009都勾選是的…

2 免責聲明.jpg

頁面上方清楚顯示申請步驟,大家照著步驟填資料就ok啦

3 護照資料.jpg

2. 輸入申請者信息,填寫護照基本資料

*名字第2, 3字中間一橫以空格代替 (: WEN-HUA要打成WEN HUA)

上傳護照相片頁檔案,完成後顯示個人資料,檢查無誤後確認。

3-1 email.jpg

填寫email address,會收到4位數驗證代碼

3-2 email驗證.jpg

這組代碼25分鐘後會失效,收到趕快填到申請表上。

3-2 code.jpg

入代碼開始填寫申請

3-2 輸入代碼.jpg

填寫中若要中斷,請按保存並退出

存檔退出-1.jpg

面會出現一組申請號碼,請務必抄下來保管好,之後登入填表時需要這組號碼。

存檔退出.jpg

下次回到系統繼續填表時,請點選繼續處理現有申請,選個人申請

重回申請.jpg

輸入你的護照號碼、生日、申請號碼,即可從上次存檔的項目繼續填寫嘍

重回申請-1.jpg

═════════════════════════════════════════════════════════════════

3. 個人資訊—聯絡方式

         4 個人資訊-聯絡方式.jpg

 

    個人資訊—職業內容及父母資料

     4-1 個人資訊- 父母及職業.jpg

4. 旅行資料:在美國轉機或非轉機

        (1) 轉機:填寫你的緊急聯絡人資料 (對方不一定要在美國)

    5 旅行出遊資料.jpg
(2) 非轉機:填寫你在美國的聯絡人及在當地的居住地址

      5-1 旅行出遊資料 (非轉機).jpg

5. 符合資格問題:健康及安全性問題

6 資格符合問題.jpg

6-1 資格符合問題.jpg

6. 審閱申請:請按編輯逐項檢查所填資料,有錯就直接修正

7 審閱申請資料.jpg

 

 該項資料無誤就點確認&繼續,全部檢查完,資料完全正確點下一頁進入付費階段

 7-1 審閱申請資料.jpg

付費完成,送出申請後,申請狀態會是授權待定,此時申請費還沒扣款。

8 送出申請確認.jpg

申請費用成功付款

9 付款收據.jpg

收到ESTA核准的通知信,點進系統查看

10 email通知.jpg

 

建議使用英文介面,點選CONTINUE EXISTING APPLICATION,選擇Individual Application

10-1 登入查看狀態.jpg

輸入護照號碼、生日、申請號碼

10-2 重回申請 (英).jpg

 

電子旅遊許可核准通過,請檢查姓名、生日、護照號碼等等資料是否正確,資料無誤就選右上角的Print,將ESTA列印出來或存成PDF

10-3 授權核可.jpg

過海關時並不需要出示紙本(它叫電子旅遊許可啊),印出來或存成PDF檔攜帶是以防通關時海關查不到你的電子簽證資料,可以用紙本或PDF檔讓對方便於查證,節省雙方時間。

祝大家辦ESTA一切順利!!

註一:選擇中文介面是為了方便閱讀,填寫表格時請使用英文。中文介面在表格檢查時會出現中文姓名,可能與護照上的姓名不同,不用擔心也不用修改。這是系統自動依輸入的英文姓名音譯,不會出現在ESTA上。

VIP Education提供留遊學申請+簽證填寫的一站式服務,透過VIP申請出國的同學將由顧問協助辦理簽證。     
    沒有透過VIP申請出國的朋友們,如果需要簽證填寫或檢查的服務,也可以找VIP喔~      
​​​​​​​     寫電子批來 infor.vipedu@gmail.com 或是 LINE我們的顧問  
Jenny LINE.jpg 都可以。 ​​​​​​​

 

arrow
arrow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