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1_163128_large.jpg


photo by David Pyatt


前進倫敦─酒吧 Part 3

 

雖說在倫敦,酒吧遍地都是,但總有幾家能讓你印象深刻,流連忘返。最後就推薦幾家筆者私人的酒吧名單吧。在泰唔士河南岸,泰德現代美術館附近有兩家酒吧Founders ArmsAnchor Bankside,前者風格較為清新簡約,後者較為古典雅緻,但她們吸引人的地方都在於擁有和畔的露天座位,尤其Anchor Bankside的更為豪華。兩間酒吧都擁有漂亮的泰唔士河岸景觀,算是一絕。

 

2-the-anchor-pub-london-david-pyatt.jpg

 

位在Temple地鐵站旁的Walkabout,算是比鄰的倫敦國王學院的學生必去朝聖的酒吧。Walkabout佔地頗大,既有沙發電視可供球迷觀賞,亦提供供餐。深夜時,餐廳桌椅便會撤走,搖身一變成為舞池。不過此酒吧需要攜帶證件,須注意。

 

42e8e380-a384-11e5-8804-8bda558e09a8.jpeg

而在英國皇家法院隔壁的The Old Bank of England酒吧,讓你體會酒吧也能貴族起來。挑空的二層樓空間,精雕細琢的裝潢,讓你宛如置身上流階級,更遑論還有在你周遭那些西裝筆挺的英國士紳了。

 

The-Old-Bank-of-England-15.jpg

 

最後推薦一家位於中國城附近的Waxy O'Connor's。這家酒吧相當特別,在他修建成酒吧之前是一座地下教堂,裡面還保有相當多教堂的痕跡,因此你還可以在裡面的告解室喝酒作樂!裡面的裝潢也保有一種中世紀地窖氛圍,燈光昏暗,路線曲折,相當特殊,座位卻相當多。即便不喜歡喝酒,也該去探訪究竟。不過注意,這家酒吧也需攜帶證件才可進入。

 

 

 

              $_86.JPG

 

說了那麼多,無非就是希望在大家前進到陌生的倫敦,甚而到陌生的酒吧時,能夠給予大家一小小的勇氣。在倫敦,酒吧不僅僅只是休閒放鬆的去處,或「僅僅只是」英國文化的一部分。以一座國際性的都市而言,倫敦的酒吧更是社交和建立新關係的場所,是世界人才匯集的地方。去酒吧喝酒,不僅是體驗英國文化而已,更是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能人異士的好地方。倫敦是座偉大的明亮城市,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在此處聚集了,而在倫敦的這些人,又都在彩光流溢的酒吧裡聚集了。我已在倫敦的酒吧裡見識過世界的核心,現在,也許該是你自己前去瞧瞧的時候了。
 

未滿十八歲 禁止飲酒       喝酒勿開車


arrow
arrow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