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ham Cathdral- inside.JPG

Durham (W.N. LEE)

從決定出國到要出國間,只有短短的一年時間,還好有顧問幫助我順利的完成出國的夢想!從一開始對課程、學校都不熟悉的狀況下,每天花很多時間在網上搜集資訊,也問了很多學長姐關於英國留學的訊息,但是仍然有許多的疑問。不過幸運的是我發現了一些網站,顧問也提供很多資訊!

 

在申請的過程中,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Jenny,對於出國的許多疑問,她都非常熱心的協助我,讓我順利申請上Durham。來到英國後,在開學前預繳的訂金出了問題,打電話回台灣時,Jenny更是立即幫我處理。Jenny對於已經出國的我們,仍然非常的照顧,剛到英國時也收過她關心的郵件,真的覺得很窩心,非常開心能夠有她協助我的申請!

 

因為討論區網站,讓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在一起努力。感謝討論區網站提供這份獎學金,讓我在求學的路上可以更為順利。希望將來想出國的人,可以透過好的顧問及網站,順利完成出國的夢想!

arrow
arrow

    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